Eva

有些话只想说给自己听

吃完晚饭在路边等车,一只黑白毛色的看起有点邋遢的小狗在离我五米远的地方停下,我侧过头看了它一眼 看到它眼睛有一点小小的明亮,然后低下头不快不慢地朝我这边走来,我内心慌张 故作镇静地往旁边走了几步,小狗狗抬头看了我一眼 又继续朝我走来。无奈我只得过了马路,没想到它也跟着我过来马路。我慢慢走到站在路口那两个人旁边,它在离我五米处又望着我,我只敢偷偷瞥它,旁边两个人走了 我也默默往远处走了,它耷拉着脑袋掉头走了。它看起来很可怜,我想上前安抚,我想要是我不怕狗 说不定会给它买点食物然后和它玩耍一会,说不定会带它回家或发微博问是否有人愿意收留它。可惜它跟随了错的人,可惜我从小怕狗。

评论